close
看了佩君爆笑的舊金山回憶

讓我也想起當初的點點滴滴

這樣一想

其實還記得蠻多東西的

我如果課本的東西記得那麼清楚就好了

************************************************************************************

9/9/2005

那天我依依不捨的離開黃石公園

由於是上網訂的機票

時間超冷門---晚上6點半

於是我就從12點等到6點半



一個人等待實在是很難過

因為想起還在黃石的朋友

他們之後會怎樣呢??

我最愛的小bi呢???

走的太匆促

很想和大家好好道別

但待在Galletin機場呆坐的我卻無能為力

寫了一篇很無聊的日記

寫了所有我想念的人事物

和每一段旅程

寫寫哭哭

哭哭寫寫

什麼時候變那麼愛哭呢??






臨走前

特地拍下Bozeman的天空

這是我最後一眼看到它了吧

飛機起飛

是真的要離開了

我不敢相信我的眼淚又掉下來了

************************************************************************************

離開Bozeman情緒就比較穩定了

因為我要一個人轉機到舊金山

而到了舊金山又是一個未知的旅程等著我

因為本人完全沒有計畫

到舊金山已經晚上9點半了

我隨便坐上一台shuttle bus

去China Town的旅館找Jessie, Louise



舊金山給我的第一印象很像台中

也很像台北的金融區

有點亂 有點複雜

一個小山丘接著一個小山丘

我好像在坐雲霄飛車



和我同車的旅客

都陸續到達他們的目的地下車了

只剩我和司機兩個人

開了好久

我一直故作鎮定



後來總算到了我要去的地方

我下了車發現那附近很髒

大門還是鎖著的

怎麼會有這種事發生呢???

我踹門希望老闆出來開門什麼的

可是沒用



我想打電話給Jessie好了

叫他出來幫我開門

我跟司機說叫他等我

我要去找公用電話

司機大概也很無奈

想趕快耍開我這白痴的客人

他拿出他的手機借我打

我拿出本子

發現我只用過電話卡打過而已

手機要怎麼打勒???

問司機怎麼打

司機說打旅館的電話就好啦

這時候他突然發現一件事

寫在本子上旅館的地址

和我給他的

不一樣

哈哈哈 我不知道我要哭還是笑

司機先生也不知道他要哭還是笑吧



於是我們就上車了

舊金山的路有些是單行道

所以偉大的司機先生繞了很久才在我到目的地

到了之後我也沒多給他錢

只是很認真的謝謝他 說抱歉之類的



總算到了

有看到招牌

但門還是鎖著的

不過剛好附近就有公用電話

打給Jessie下意識找錢包

發現錢包不在背包裡

好可怕

是塞在底層嗎??

到了旅館

整個翻出來找

沒有

我錢包不見了!!!!!!

我全部的錢都在裡面

身分證 金融卡

最重要的是我整個暑假工作所剩的錢1200美金

沒有錢我玩什麼嗎??

直接撘下一班飛機回台灣啦!!



我那時做了最壞的打算

錢包可能是掉在之前去錯的地方

因為我有踹門 動作很大

也有可能是被司機扒走

因為我在踹門時他在我背後

我百分之八十找不到錢包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我搭的shuttle是哪家公司

我也沒留司機電話或收據

我打算能玩幾天算幾天

和Jessie和Louise借點錢



但我還是覺得我要做點什麼

於是我叫Jessie陪我去警察局報案

到了警察局

有一位黑人女警官King向我分析我這件案子

他說我什麼都不知道很難找到我的錢包

他問我記得司機是誰嗎??

我說...他不是美國人 因為他講話有口音

講完我就覺得我在講什蠢話啊

他問我你搭哪間公司的shuttle bus

我說...我只記得搭好像是綠色的

King說全舊金山有好幾千台

我問他有辦法無線廣播每台車嗎??

他說沒有這種事

我問他那可以在我去機場找那司機嗎??

他說他們沒辦法做這種事

King說如果司機很好心

或許會還給我

但機率不大

比較有可能是有人會撿到我的錢包

但裡面沒錢



我還是報了案

算全舊金山連線的那種

拿了一張小單子回去

當作紀念也好



我和Jessie旅館

老闆娘看我沒錢也不好意思叫我住雙人房

我還笑笑的問Jessie他們明天要去哪玩

我身上還剩60幾塊

可以跟他們玩幾天呢??

這時候老闆娘來敲我的門

說有人找我

原來是兩個陌生男子

一個很像司機

一個拿著我的錢包

我那時真不敢相信我怎麼那麼好狗運啊!!!

陌生男子說我應該給司機20元

拜託20跟1200比算什麼啊!!

200我也給

我那時已經不管我的錢包到底是怎麼不見

是怎麼找到的

有回來就好



老闆娘看我有錢了

就不准我和Jessie他們睡一間

要我一個人睡雙人房

2天70多元

那旅館爛到不能爛還那麼貴

不過失而復反的我只想好好休息

於是很爽快付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