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把照片都上傳上去了

一次傳了四本

從去年的傳到今年的

感覺還蠻妙的



去年12月早上陪小朋友吃早餐上學後

就去花蓮找牛弟玩

我記得我那時還生悶氣

在曾記麻薯邊寫日記邊吃麻薯

之後我們卻很瘋狂地尬了五碗白飯

不知道是餓多久還怎樣



12月底和舊金山四人組之二

去永康街吃巧克力鍋

聊了好多以前的事

Tom, Cherebashka, Adia什麻咖都出現了

真是懷念啊!!!

巧克力真是令人幸福的東西

雖然我們的目的是要去看夜景

但根本沒看到

只看到Tom的新手錶

哈哈哈哈哈



2006年1月1號

嶄新的一天

我和佳如去看棒球

不用錢 還可以接受

看到認真打球的小球員真是感動

美和15號你紅了

雖然佳如一直唸"他們應該走了吧??"

但我完全沒有要走的意思

哈哈 真不好意思



2006寒假去紐西蘭

當王家牧場遊學團的康輔員

我從Chris變成Tina

還是和小孩子混在一起

明天還要一起去看電影

我難道注定要和小孩子混嗎???

不知道要笑還是要哭???



在紐西蘭每天都很充實

一天當兩天過

一人當兩人用



在Sunset, John Paul陪小孩上學(我真的很愛到處亂晃 所以才會看到John, Peter and大麥的聽寫66題)

唱毛利歌跳毛利舞(Henry老師實在是太強啦!!!)

數不盡的走馬(我跟馬變的很熟 在飛機上看蘇洛時看到他的愛馬會情緒激動)

大年初一攀岩去(胖子也可以成功攻頂 我真是太得意啦!!)

紅木森林小健行(走的不過癮啊!!賭神預言下一個跌倒的人是誰:失敗)

看小朋友摸pipi(我在Walmart買的手錶一瞬間掉在大海裡)

乘風破浪陶波胡釣魚(正當我翻譯講解內容時 就是這麼巧 大麥和我目睹魚上鉤了)

刺激的Huka Jet(180度轉彎 好好玩啊!!!叫到很累啦!!)

和Emily共划的Kayaking(我居然和一個9歲小孩討論魚丸貢丸哪個好吃)

莫名其妙的Kelly Tarton水族館(????????????????)



值得一提的是

我們這團的小孩子很好笑

每個都有每個人獨特的個性

每個好像都很開心地活在自己的世界

所以party模仿時delay很久



憂鬱帥氣的大麥(少女殺手兼師奶殺手!!)

帥中有帥的西西賭神Peter(烤焦麵包的鼻子!!)

打破沙鍋問到底的春捲龍小麥(我最近一直被他通緝!!)

和我打了十幾天的金門小子John(喜歡拿樹枝當凶器 最後一天失手打哭人 哈哈哈!!)

和我一樣住內湖又是天平座B型的Jonathan(也可以叫他熊貓或Amy啦!!)

人小志氣高的Ivan(不可以叫他小朋友 不然他會生氣喔!!)

愛叫人變態臉很白的白臉婆Sandy(你把惡作劇的歌詞背好吧!!)

小麥的妹妹得分超高的Angel(被老師稱讚日記寫的很好喔!!)

睡覺很愛說夢話的小Jenny(每次都會嚇到我 也太吵了吧!!)

很有個性自己綁頭髮綁的很漂亮的Emily(哀米粒你打人真的很痛!!)

害羞但其實很悶騷吧的Joanne(在無名寫我自認是男人婆!!真不好意思啊!!)

字真的是不怎麼好看和我有志一同的大Jenny(不關心賭神的姐姐!!)

自認為是帥哥的嘉義Andy(要走的前幾天似乎想走憂鬱路線)

戴隱形眼鏡戴不上去被人一直叫建中哥的小修Joe(可惜你是O型的啦!!還和Allen一樣!!)

數一數二全身充滿喜感的Taylor(蛤?什麼?這是他每句話的開頭!!)

非常好笑拿整罐雪碧當水灌的Jill(Do you have paper tissue? tissue?==!!)

字正腔圓很可憐要一直補習的Roy(我莫名其妙幫他修好眼鏡!!)

長的很像小丸子裡的山田的Rex(在Sky line自以為地開心解散!!)

一直都是眾人注目的焦點Webber(他最喜歡的寵物是狗和獅子!!)

很得意自己一節課喝十瓶的水乃花Sam(瘦下來會很像馮德倫喔!!)

害羞的未來台大高材生Jason(休息時間愛打籃球 也是高手一個喔!!)



22個人

有些人曾經讓我氣到很想掐死他

但回憶總是美好的

希望大家都能進步

有禮貌一點

多體貼別人

不要太自以為是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