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 改編詞:Little Dose 作曲 Tsujiayano 編曲 陳建騏



*還記得那場音樂會的煙火 還記得那個涼涼的深秋

 還記得人潮把你推向了我 遊樂園擁擠的正是時候



 一個夜晚堅持不睡的等候 一起泡溫泉奢侈的享受

 有一次日記裏愚蠢的困惑 因為你的微笑幻化成風



 你大大的勇敢保護著我 我小小的關懷喋喋不休

 感謝我們一起走了那麼久 又再一次回到涼涼深秋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把自由交給草原的遼闊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你是我的夢 像北方的風 吹著正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



Repeat *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我們一直就這樣向前走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你是我的夢 像北方的風 吹著正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



LA LA LA...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我們一直就這樣向前走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LALALALALA 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向昨天揮揮手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為我加油 捨不得揮揮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想幫我自己點歌

哪天我有男朋友

這就是我的主題曲啦!



但是因為還沒有

所以還是要幫別人點

這首歌獻給我們班的建均和楊芷

歷經波折的甜蜜小情侶

國中生談戀愛實在是找麻煩嘛!

但是是有時候也不得不佩服他們

放下感情去愛人



很喜歡這首歌的旋律

很喜歡裡面男主角偷親梁靜如的背跑掉的樣子

很喜歡這首歌的歌詞

情侶就是要一起吃喝玩樂 陪伴 保護 支持對方

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