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真的很有體育細胞



我記得幾年前

我有一次突然領悟

和我弟說:我們家的都很有體育細胞耶!

結果我弟回我:是我 哥哥 和爸爸 你並沒有

雖然他們體育比我好

但我覺得和別人比

我還是比較有體育細胞



今天靜慧老師找我們去跑步

跑一跑就去借網球拍

已經三年多沒打網球的我

對牆壁打還可以打很久

頓時覺得我好厲害



晚上和學生打撞球

居然連贏兩個人

而且那兩個人都是出去比賽的

我覺得好扯

要打五號結果九號不知不覺就進了

五號也繞了一大圈進了另一邊的底袋



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有體育細胞

但是我的腳踝還是沒完全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