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要拚命了

再不拚我就完了

每天都要讀好多書

但在這同時又想著未來的計畫

考完後要怎麼玩

考不上我要怎麼辦

考上了又要面對更無情的挑戰嗎

我還要出國唸書嗎

我要念什麼啊

一堆問號在我腦裡轉阿轉

不是在唱衰自己和修教程的大家

總覺得我正在一條很長很長的路上走

這條路有許多岔路

但都被封死了

如果要跨過去也是可以跨過去

但我卻直直地走

不之前方會有什麼

我還是繼續唸書吧



P.s.我現在是養貓人

鮮少整理房間的我卻要每天照料小貓

什麼跟什麼阿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