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在HBO看到一部蠻好看的電影Dogfight

一開始吸引我的地方是裡面有人提到金門大橋

突然想到我舊金山日記還沒寫完哈哈

這部片就是在舊金山拍的啦

好多地方都去過耶

但故事背景是在越戰時期

看起來就不太一樣

可以看到很多嘻皮走來走去



裡面的男主角我一開始還不知道他是男主角

因為不知道他是誰

後來越看越帥喔

演技還蠻好的

電影就在男女主角多年相逢擁抱中結束了

在我傻眼當中演員名單就打出來



原來那男主角是River Phoenix

我第一想到River還真特別的名字

第二就想到Joaquin Phoenix

難到姓Phoenix都這麼帥嗎



剛上網查了查這號人物是誰

1970年生

1993年亡

享年23歲

我的媽呀

我才剛知道他是誰

想在看看他拍過什麼戲

卻才發現他十多年前就已經死了

這種感覺說不上來耶

有點莫名其妙



繼續往下看

他居然死於服藥過量

而且是在Johnny Depp的俱樂部

更誇張的是

Joaquin Phoenix是他弟弟

River昏倒時他就正好在旁邊

面臨哥哥的死亡

這也難怪他演Johnny Cash演的這麼好



因為這已經讓我太驚訝

他接下來說River是個素食主義者但卻是個老煙槍

這我也沒覺得什麼很希奇了



給大家看看River Phoenix

和他弟弟很不像

其實他們一家人都不太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