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失敗的福袋

我換了一個排行榜前三名的包包

心想說這樣萬無一失了吧

沒想到

我還是去問與答留話了





你好

我之前有收到包包了

但是把手的地方跟圖片上的不一樣

圖片上是有捲起來一個圈

但是我收到的就是直直的

原本以為是受貨過程中鬆掉了

但是我研究好久都捲不起來

不知道你們本來就是做這樣的嗎

如果實品有個圈請告訴我要怎麼捲

如果沒有我也只好認了

因為我之前已經退過一次才換到這個

等於說這個包包我是花335元買的

如果要我再自行退費換貨實在是有點愚蠢

因為我不想再花那麼多錢了來滾雪球

2007-12-16 1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