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做好了減肥食譜

還按照星期幾不同顏色區分

下面還留有量體重的紀錄

總而言之就是一張很漂亮又貼心的減肥表

要的人我可以E給你們



原本想說睡到7點去學校弄一些有的沒的

但是鬧鐘一響就把他按掉了

早餐和午餐一起吃

因為哥哥要吃涼麵

我就很隨合的配合大家(真是犯賤)

但是我還是有點節制只喝一碗综合羹



中午時我就騎單車去家樂福買減肥的東東

買了一些按摩的器具

說會瘦臉還有瘦手臂的

胖子的錢還真好賺

買了一推把我的禮券都花光了

一定要瘦不然我就虧大了



下午閒著也是閒著

把四五年前才織幾公分的圍巾拿出來

原本是要送阿嬤

結果他都老四五歲了還沒織好

於是我就一鼓作氣花了三四個小時把它織完了

天下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

鐵杵也能磨成繡花針

減肥 也是一樣低



我餓的手都沒力了還要織圍巾實在是很慘

還好媽媽今天沒上班

馬上就幫我把晚餐處理好了

我只要坐著吃就好了

兩顆水煮蛋

一片全麥土司

一盤青花菜

一顆芭樂

其實還蠻多的

但是感覺就很健康



明天又是困難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