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台東吃吃喝喝

吃到我對吃的都沒什麼興趣了

天氣好熱

走到哪裡都很熱

只有旅館和麥當勞最舒服

表姐帶了兩個小孩

小孩子真的很吵

當你小孩很吵

老公又不成才

實在是很悲慘的事

雖然這樣說很自私

現在這樣說也言之過早

不過我很慶幸我不用過這種生活

表姊也很堅強

為了小孩付出忍耐這麼多

換成是我可能做不到吧



我離題了

來列一下表我這幾天在台東吃了什麼東西

4/4

米苔目

鹽酥雞

清茶

甘蔗檸檬汁

4/5

豬肉滿福堡

蘋果派

紅茶

肉粽

烏龍綠茶

陽春麵加魚丸

鳳梨冰

黑輪4支

大腸包小腸

石頭火鍋

4/6

鬆餅

薯條

紅茶

米苔目加蛋

冰淇淋紅茶

鹹冰棒

黑輪4支

大腸包小腸



麥當勞早餐是住宿附贈的

台東的清心和五十嵐都便宜5元

黑輪一支5元

大腸包小腸20元

還可以無限喝湯

石頭火鍋我們10個人吃到撐也才1800

所以除了吃還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