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考完IELTS

心得...我好想吐

果然安逸的日子不能過太久

今天的考試讓我手腳發軟 身體發冷

好久沒這種感覺了

不舒服

現在我只想放空

不要再想考試的事了

 

一大早就起床了

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是7-11的咖啡

我到公館站時就先去拉屎了

到了會場就是以前CIEE說明會的地方

CANDICATES看起來都好聰明 好有錢的樣子

嗚....我只是個土包子

 

考試的地方還不錯

位置很大

長的像玉木宏的工作人員拉哩拉匝講完考試規則後就開始放聽力了

這時候其他工作人員在聊天

雖然很小聲講一下下而已但還是有干擾到

聽力蠻簡單的我很高興

但是閱讀就很難

第三篇我沒看完

很多都用猜的

明知道會錯還是硬填答案上去

而且五分鐘前我才發現我填錯格

心想媽的妮可被你料中了

趕快用5100換來的IELTS牌橡皮擦塗塗塗

那時身體發冷

就像是我在SANFRO發現掉錢包的感覺一樣

接下來的寫作

我根本沒練習過

上次寫是兩年前考英檢時寫的

不知道有沒有離題

 

離開考場我的腿已經軟一半了

看到口試時間

17:50 最後一個

恩 很好 我要從12點等到快六點

在這中間空檔我都在101閒晃

吃了午餐喝清茶逛超市和PAGE 1

到了5點又想拉屎了實在是很奇怪

5:20到了口試會場

因為大家都考完了

所以我也可以提早去考

考官人很尖頭鰻

我講不出來了他還換個話題問我

可是我事後回想我好像沒用過去式

爛斃了 一開始有問工作

嗚  他一定心想怪怪的英文老師

所以給我高分一點去英國啊

 

結論

1. 光有錢是不能出國唸書的

2. 英文系壓力更大

3. 我不想再考一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