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彈性活動去天文館

我們這一班的小孩實在是太吵了

只有5個人在聽

加我6個

導覽說不想聽的人去別的地方

快20人就跑了

 

導覽真的不太會講

好宅好悶一直講不好笑的冷笑話

要不是我是老師我應該也會走了吧

他介紹了月球 望遠鏡 還有一些星雲

那些照片其實還蠻漂亮的

我好想買明信片可是最後沒時間讓我逛逛

 

接下來看立體電影"大峽谷"

我就想到妮可和沒有門的浴室

感覺大峽谷挺不錯的很壯觀

泛舟看起來超刺激的

配音是大陸音非常的奇怪

 

然後去演講廳上了一堂天文學

講師一樣好宅好悶好愛講冷笑話

我是很認真在聽啦

學生卻睡了一半了 @@

天文館星期六晚上7點到9點可以免費觀星

改天可以去看看

 

最後去坐小車子宇宙探險

速度非常的慢

還有假的外星人很像大章魚

死小孩一直故意尖叫

 

四點半返校

到學校剛剛好放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