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大佳河濱公園騎單車

 

老實說我昨天差點被車撞

因為車不多我一向騎很快

可是昨天去美麗華路上一台台客車開超快的

我和他幾乎是同時緊急煞車

原本想說我會被他罵三字經

結果是他跟我道歉

生命誠可貴

那時我想如果被撞買我媽禮物的錢就省起來了

可是變成我媽要花更多錢吧!

以後我還是騎慢一點好了

 

回到大佳河濱公園這話題

一開始有一個教練教我們怎麼騎車

拉哩拉匝可以講10幾分鐘

學生說有什麼好講就騎就好啦

我說你讓人家講一下他可能準備很久了

聽到後來我也很不耐煩

連上車下車也可以講

 

牽了車之後就開始騎了

中間有一段路會經過噴水池

每到整點就會噴水

因為風很大水直接就噴向我們

這是整趟行程最好玩的地方

雖然說水可能是從旁邊的基隆河抽上來的

 

改天可以騎到淡水去

這句話我已經講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