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兩個禮拜四堂課的英國文化戰鬥營

200元可以上8小時的課真划算

英國...就這樣

各方面說bo不bo 說不bo也...

對於那些食物 教堂 我實在沒太大興趣

英國人的幽默我倒是很喜歡

從老師Dylan就看的很清楚....

學蘇格蘭腔學的超機車的 @@

 

這幾天上課下來英國人的national hobbies很好笑

1. take the piss of someone

2. queue

3. get drunk

尤其喝酒這項老師Dylan無時無刻都在強調這件事

我是敢喝也能喝很多啦!

但喝這麼多酒真的好嗎?

我們在小組討論時我很白目的問一個男生喝酒嗎?

結果他說他不會喝...反而是我們兩個女生會喝

 

剩不到兩個月了

很多人都問我會不會怕

ㄟ...我也不知道耶

目前沒有什麼令我害怕的事發生

以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