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家悶到發慌

下午趕快殺去健身房瘋狂健身

ㄧ天游泳

一天健身房

居然還是一樣

天知道我每天到底吃了什麼

不過我運動本來也是其他因素佔比較大

 

運動完後淋著小雨在附近逛逛

沒錯 英國又恢復正常下雨了

有點涼 空氣很清新 ㄧ片綠蔭

但我可能supernatural看太多了

都在想像哪裡會有鬼怪跑出來

我覺得還是鬼神童子最厲害

真懷念的卡通 我以前瘋狂看漫畫的國中時期

 

最近劉若英有一首歌 '給十五歲的自己'

我記得我十五歲時應該算不開心吧

因為要聯考 每天都要考一堆試

班上很多小團體害我兩邊不是人

我那時也不夠勇敢

真的是年紀越大越把事情看的簡單

 

昨天終於看了葉問

恩 我要打十個

每次看到這種片就會很討厭日本人

期待'賽德克巴萊' 到時去電影院支持ㄧ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