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把醫龍看完了

雖然坂口憲二演技很差

但我還是哭了

哭完一集睡個午覺起來繼續看又哭了

這是我來英國第三次哭

不知道是壓力太大還怎樣

我一篇vacation essay沒過要重寫

實在是很不爽

 

星期三我做了什麼我忘了

我想起來了 我去了job fair湊熱鬧後去圖書館借書

星期四去學校參加表面功夫的批鬥大會

完畢後我就去sharpay家包水餃

syrreta也有來 聊了一些有的沒的

我差點露出馬腳 挖個墳墓給自己跳

星期五早上起來寫introduction draft and questionnaire

因為11點jarratt hall停電就移駕到圖書館

還遇到serban

我很同情他沒朋友 但他又是很煩的人

到底要不要在他離開英國前吃個飯呢?

見完nick後回去休息一下就去i那邊吃晚餐

因為多了兩個人 菜超多的

我好久沒吃這麼豐盛

i已經把dissertation draft交出去了

他真的很強 太不可思議

說下星期一要大家來包水餃 因為他現在很閒阿@@

我參加也不是 不參加也不是

就是kimochi的問題啦

昨天中午問我要不要去他那邊喝雞湯

我又沒愛吃成這樣還特地過去

是忌妒嗎? 還是不爽? 還是討厭?

我還是比較喜歡和我共患難的人

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

 

昨天去游泳 好久沒游了 游的好開心

游回之後就開始我的醫龍

猶豫要不要去city center

不知不覺就很晚了

醫龍也看完了

就開始在家無聊

看了open season 2

kushal問我要不要去julia家bbq

唉 我如果知道他會去我就會去了

 

於是昨天十點半我就睡覺了

今天起床背超痛的

不知道是睡太久還是醫龍看太久

好想有人幫我馬殺雞一下

不過那是不可能的事

我還是自己乖乖的拿藥膏自己推吧

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