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結果真的沒看到網球賽

因為進去要門票 27鎊

所以我們就走了

剛好學校是community day

搞得像園遊會一樣超熱鬧的

我和sharpay東看看西看看

到處都是小時了了很可愛的小孩

 

今天中午去幫夢婕送行

去漢麗寶吃飯加唱歌

這家的餐點是走港式飲茶路線

包廂也比較乾淨

但是服務生很煩

愛進來喇賽 又一直急著收盤子

一開始送來的花生也沒說要錢

餐點漏送還把價錢也打上去

我覺得這家店很不老實

我們唱到朋友這首歌時小包居然哭了

真是性情中人啊

我趕快拿相機把他拍下來

不知道我離開英國時會不會哭

有沒有人會為我哭或捨不得呢

 

大家鳥獸散後我繼續逛逛

去primark買了一雙鞋和內搭褲

遇到之前印度趴的埃及人但我沒叫他

之後去tesco買一些吃的遇到Jina

我從那時到現在都很後悔為什麼不裝做沒看到

因為我被他抓去參加etta marientina的生日聚餐

問題是我和他們又不熟 我也吃飽了 我本來就打算晚上要去globe cafe

我已經說晚上有事了 jina一直說走啦走啦

我也不知道我意志這麻不堅決就去了

搞的超累的一直坐到十一點多

etta的朋友一直滔滔不決講一些屁話

我都快睡著了 不然給我一台電腦讓我看prison break

付錢的時候更尷尬

etta說大家給他五鎊就好

但是jina 和 veri 居然刷卡付25鎊

我臉皮很厚還是付五鎊鈔票

你當我家開銀行啊

最後要趕火車我就先走了

差了兩分鐘就要多等十八分鐘

真是不爽

總而言之一言難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