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louise在臉書上放了我們以前的照片

不用他提醒大家也知道現在是黃石的季節

來到英國之後覺得美國不像歐洲人說的那麻糟

即使英國人很愛揶揄美國

但是我不得不說美國很多東西是英國比不上的

光是地方大就贏了

更不用說美國獨特的開放和幽默

希望有一天我能去美國來個公路之旅

一邊聽鄉村音樂一邊開車route 66

我的牛仔帽應該可以上場了

回台灣要趕快學開車

 

因為簽證的關係我還沒踏上歐洲大陸

整天看臉書上誰去法國玩誰又去希臘玩

我只好把我的舊金山日記補一下乾過癮

五年前的事來看看我還記得多少 哈

忠實讀者們可以自由補充啊

*********************************************************************************************************************************

9/13

彷彿記得那天是星期二

因為星期二榮民堂不用門票

所以我們就去那邊參觀

沒想到居然會在那邊看到羅丹的沉思者

忘了裏面的展覽是什麼了

只記得我在那邊餵馬吃仙貝

照片 007.jpg 

後來看到李志偉跌打的廣告

我們就在那邊模仿拍的很開心

照片 021.jpg 

吃了很好吃又便宜的油雞飯

說到這裡我來英國還沒吃到油雞飯哩

後來我們又去cheese factory吃蛋糕

厲害的來囉 我點caramal apple cheese cake

因為太甜又點了紅茶

去外面吃點飲料是最划不來的了

我忘了晚上有沒有吃晚餐

如果有吃我們胃口也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