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要大家填個問卷

為什麼我要搞到像拉客或賣身的

在某些方面我的自尊心非常的強

所以我不喜歡麻煩別人

但是為了收集問卷我不得不啊

 

今天一個人讓我非常的惱怒

把一年份的髒話都罵完了

媽的 死bitch

回台灣囉 我祝你越來越肥

and don't forget....taiwanese guys only love skinny girls

你這個西大摳

怎樣 點中你的死穴吧 你這麼在意台灣男生再想什麼

雖然我承認你腿很細 但我整體還是比較瘦

拜託 論臉蛋我比你正 你這個蛋餅臉

論身材 ben說我前凸後翹 昨天sharpay也說我屁股很翹

以後我運動時就會想著你的臉

 

不幫我填問卷也就算了

還跟我冷銷為

還在臉書上哭

你是白癡還是公主啊

 

氣死我了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