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叫去打掃



就像是我一學期打掃一次的房間一樣

讓我不知道從何下手

因為不是自己的東西

也不知道哪些能丟

所以我就把他們排的比較整齊一點

可是還是







在整理的過程中

大概有100隻衣魚跑出來吧

他是一種長的奇怪的蟲

小小一隻

銀灰色

跑的很快

還有一條尾巴

以我的想像來說

就像是異形的寶寶的寶寶的寶寶



看著衣魚

我不知道我在幹麼

我的暑假在幹麼

抓衣魚喔

有點想笑

但又很難笑

但是

衣魚又在那裡幹麼

沒東西吃

又很冷

沒人做伴

不會無聊嗎

到底是我比較無奈

還是他比較尷尬呢





我還不如回家整理我的房間

他已經開始慢慢變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