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痘痘和壞脾氣不知道哪個是因哪個是果

最近痘痘很多 脾氣很壞

一點點小事就會生氣

誰惹到我我就會記恨

我室友之前對我講話大聲點

我就把他的種種缺點放大

他要我幫忙我就會拒絕他

但是沒過幾分鐘又答應了 ==

 

計劃行程計劃的很開心

就像是scofield在計劃逃獄一樣

希望我的first draft能順利完成

這樣我八月的倫敦悠哉行和蘇格蘭爬山行才能進行

行程都排好了不去太噢了

雖然這樣說我還是要繼續prison break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