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起起伏伏

 

昨天down到谷底

我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山東饅頭

對自己越好就越會對別人造成傷害

越為別人著想越覺得不公平

不管怎樣後果都是後悔加上洋芋片或是烤薯條

不想想太多只想做我自己

但是我好像對我自己也不太確定

 

我室友好像把我他成他的秘書了

老是用一些小事煩我

沒想到最近N沒有傳連結給我

但現在卻變成我室友的小秘書

把他解決日常生活疑難雜症

 

如果我喜歡和別人住

我就不會住單人房

同理可證

如果我喜歡當祕書

我就不會出國念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