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selly oak hospital進行最後的placement

拿了一件根本是L號的XS號polo衫

接著去新的qe hospital辦識別證

有一個女生超有趣的

他的照片拍的就是很討厭當volunteer的感覺

想要重拍但是保全帥哥不依

接著我們去分派的地方拜拜碼頭

我被分到409號病房

我只能說當義工這件事是來真的

醫院很醫院

病房很病房

裡面有真的病人和醫生護士

根本就是在看實習醫生還是dr. house啊

頓時之間我有種害怕的感覺

病房很酷是圓弧型的

因為大樓是圓弧型的

所以走道也是彎彎的

改天偷拍一下

因為是新醫院所以整個超豪華的

難怪不准我們穿牛仔褲

jeans are not smart

 

補一下今天的小插曲

有一個女的問我名字是什麼

我說 oh u can call me chris

他說 um i wanna know ur real name please

我說 ㄔㄣˊ ㄑㄧㄡ ㄩˇ 他說 #@%

我...........................==

總是有這種很愛叫人家原本名字但是發音根本不一樣

算了啦 他們開心就好

 

插曲二

紙箱女今天把廚房地板弄得都是油

害我差點滑倒

他不擦乾也就罷了

還騙我是水

在旁邊吃飯吃的很開心

怎麼會有這種人

我實在快受不了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