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去jarratt hall的social room參加aashee的生日派對

他真是大手筆準備十幾盒pizza 可樂 洋芋片 蛋糕

害我帶了一包doritos放在牆角很可憐的樣子

來了很多我不認識的人

都是aashee的黑人同學

黑人和印度人一樣也是很容易自high的

但是黑人還是有點矜持

n和他的鄉親聊到一半拉我出去透透氣

唉 他老毛病又犯了

我又只好在聽他說一模一樣的話安慰他

其實他人真的不錯很善良

他如果神經有我一半大條日子應該會過的很輕鬆

聊到一半不知道為什麼他會聊到他不想stay virgin

我說我比他老三歲我都沒說了

而且怎麼跳過first kiss那段

好歹也要先從牽牽手開始吧

 

大家都開始倒數要回去的日子

我想絕大部分的人是一輩子也見不到面了吧

大部分的人可能幾年後也不會在連絡

緣分 緣分 真是奇妙

雖然我之前有抱著反正以後也不會連絡到不如現在就不連絡的想法

但是還是覺得這樣很可惜

應該要好好把握能相處的時間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要和他說再見的原因吧

雖然是在臉書上說的他沒回我就下線了

不過我想有說就有算數啦

後來接到他的電話不知道要做何反應

我實在不懂我的界線在哪

義氣和曖昧很難拿捏

想要當個有義氣的朋友卻又會怕被誤會

上禮拜看toy story 3 居然看到快哭了

因為我可以感受到那種離別的不捨

下個月就換我了

還好posam最後有要和我一起回去

不然我可能又會在機場大哭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