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一次去QE當義工

經過那麼久的等待真的還讓我當到了

穿上制服和西裝褲 頭髮綁起來 戴上識別證

看起來還真的有那麼一回事

 

一開始先去收集大家的jug 我又再一次因為英式發音而困惑

收集完大家的jug後去廚房裝冰水 真的還有冰塊喔

接下來amanda要我請大家做survey

可是我看到病人病懨懨的樣子實在不好意思開口

後來鼓起勇氣做了三個病人

carol就來拯救我去準備tea time

英國人愛喝茶已經在這裡發揮極限了

連住院也要一天六次tea time

除了茶和咖啡 還有兩種餅乾讓你選

實在也太好了吧

有一個病人好像腦部開刀很嚴重

我一進去就後悔要不要問他要喝茶

沒想到他話也說不出來居然可以用小白板說他要茶加一包糖

還有一個阿伯說要兩杯茶 每杯兩包糖

服務了36個病人後我自己也去pantry喝了一杯茶配兩塊餅乾

 

後來有另一個義工rebbeca來了

他很會和病人喇賽超厲害的

後來才知道他已經做了一年的義工

我才做一天難怪這嘛放不開和病人喇賽

下禮拜我也來試試看和病人喇賽一下

只是搞不好它們說什麼我也聽不懂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