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回台灣的時間越來越近

距離posam來找我的時間越來越近

距離我交論文的時間越來越近

這幾天一直在想玩的事

正事不想想雜事一向是我的休閒活動

要做的事好多好多

我知道目前論文是最重要的

但是我還是不想拋棄其他的東西

我天生就是享樂派不分輕重緩急的人吧

 

早上交了一份沒完成的初稿

明天要和nick見面

希望在見面前能多完成一點

我也只有在被人逼迫時會擠出一點東西

等見完他之後我要把這幾天沒做的事做一做

先去alice的interview

打掃房間 洗衣服床單

把該丟的東西丟一丟 整理海運東西 要賣的東西 po上網

星期四早上去當義工 下午去city center買東西

星期五 bristol ballom fiesta

星期六繼續奮鬥還是要去打掃賺錢哩?

星期天同上

想找一天請negar aashee吃飯

 

下禮拜六想去cotswold

星期天要去芷涵的教會看他受洗

weekday想找一天請iris ben吃飯

 

前提是我的論文能繼續前進

否則也都只是空談

今天找了一堆文獻還沒看

希望一個禮拜把他全部完成

我想應該可以吧

花一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