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一個多月就要回去了

照道理應該要像卡妹一樣一天一po

但是這是不可能的事哈

 

星期三我還是沒有擠出新的東西去見nick

nick問我為什麼

我很坦白的說沒心情

 

這幾天最沒心情的應該是sharpay

最不能發生的事居然發生在他身上

昨天也知道大姑丈肺癌末期 二姑大腸癌

所以說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阿

如果沒有壞習慣得癌症也就罷了

如果有的話能怪誰呢

希望sharpay的家人能撐到他回去

加油 加油

 

前天去bristol ballom fiesta

和一群不熟的人去我也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就是有一種你不想和他們講話就真的不講

但不講也很奇怪就只好找點話講 = =

但講起話來就是心不在焉

我還真的是在不同時間和不同人有不同的心情

完完全全就是不同的人

 

所以這幾天很認真的買紀念品

很認真的訂我要去愛爾蘭北愛爾蘭的票

我想一個人去應該沒問題吧

頂多沒有我的照片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