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搞裝箱的事

一箱23鎊

我剛好裝了一箱

可是很重我都抬不起來

不知道有沒有超過30公斤

可是我分開算應該是沒超過才對

如果超過的話我是要多裝一箱哩

還是要把東西拿出來

 

walkers和whittard今天也都送到了

打開walkers的箱子..........有烏鴉飛過

禮面滿滿都是很像甜不辣的白色泡棉

餅乾是有多高級脆弱阿

原本以為甜不辣泡棉底下就餅乾了

沒想到居然又是一個箱子

箱子裏面又是甜不辣泡棉

再底下才是餅乾

希望餅乾打開後不要再讓我看到甜不辣泡棉

 

總而言之是我最近力氣變小還怎樣

那箱子我真的抬不動

看來星期五要分開拿秤一秤在封箱吧

其實還有很多東西還沒裝

如果真的超過30公斤的話

拉哩啦紮的東西也都可以帶回來了

 

聽說明天會下雨

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