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Ben Nevis回來了

人好好的但目前有點半身不遂的感覺

英國第一高峰雖然只有1343

但是爬起來沒有想中那麼簡單

我穿著牛仔褲 毛衣和一般的鞋子去爬

整個很不專業

其它人都全副武裝一定心我在找死吧

果然因為下雨我的褲子變超重鞋子也濕了

最誇張的是我要到下山才發現

DSCF1408.JPG 

請大家要慎選睫毛膏

尤其是你要去爬Ben Nevis時

還有不要騙遊客中心的工作人員你有防水褲和鞋了

他們是誠心誠意問你不是要賺你錢

不管怎樣 我很開心我爬了Ben Nevis

不知道是要證明什麼

只知道我沒爬就回台灣我一定會後悔

因為是最後一次去蘇格蘭

我還是硬是又吃了超好吃的fish and chips

還有和english breakfast換湯不換藥的scottish breakfast

bye bye scot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