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了一大盤的水果

真的是一大盤喔

像是拿來請客的那種

一顆芭樂

一顆大橘子

兩個蓮霧

兩顆柳丁

我有拍照起來






真的很嚇人

我居然一個人把它吃完了

只可以用四個字來形容

用來形容外國對滿清的佔領

"鯨食蠶吞"

因為都是健康的食物

所以一點罪惡感都沒有



原本星期四要去游泳

但是月經來了

老天你是在跟我開玩笑嗎

我還特地買了一個裝沐浴東東的小籃子耶



下午要去剪頭髮

結果生意太好

我坐在那邊看電視看了兩個小時還沒輪到我

因為晚上要上手語課

我就默默的站起來

穿外套戴圍巾

默默的走了



去IKEA逛逛

買了香草蠟燭

香香的感覺很好吃

我最喜歡香草口味的冰淇淋了

還有一個午安枕

雖然我在學校不常睡覺

但它降價了

不買可惜啊

歐巴桑心態



經過賣吃的地方

好香阿~~ikea的薯條超好吃的

吃吧吃吧吃死你們吧

反式脂肪酸塞住你們的血管

我繞了一圈就走了

我好像變成蔡依林了

只吃蕃茄 芭樂 蕃茄...



上課時我拿出我的晚餐

一片烤過的全麥土司

默默的啃

吐司放冷實在很難吃

沒想到我啃到一半

班長傳紙條過來

"同學~你知道上課不可以吃東西嗎?"

知道啊!我是老師耶!

真是超尷尬的

我從初級班吃到中級班

沒人說國際手語班不能吃東西啊

好吧! 上課吃東西本來就不對



今天晚餐: 半片冷掉的烤全麥吐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