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午餐沒吃

因為我覺得很麻煩

(天ㄚ~我變了 居然為了麻煩不吃東西)

所以只吃了早餐和晚餐

早餐還是一樣

晚餐菜色變了

有魚耶!

說不上好吃

只是為了填肚子罷了

還不是填飽肚子喔!



今天量體重60.00

因為穿長袖長褲量

所以實際應該是59點多吧哈哈



上午和下午都有散步

逛菜市場買我的番茄

買化妝水和毛線

下午走去學校交補考考卷

又去金石堂買賀年卡

回家時風雨很大

我現在不是在搞笑

我覺得我有被風吹的走不前進

哈哈哈~自以為



明天量一定不能出現6字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