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晚上11點多HBO都會播恐怖片

我連看了兩天

都是不知名的人演的

一部是由小說翻拍的"瘟疫" THE PLAGUE

一部是"吸血鬼住隔壁" FRIGHT NIGHT



第一部瘟疫真的有點嚇到我

是說全世界的小孩在某一天突然得到怪病

口吐白沫全身抖動不停

翻了白眼之後就變的像植物人一樣

但是在每天的10點會筋孿

從此之後若想生小孩都會胎死腹中

世界上再也沒有青年

小孩都被安置在變成醫院的學校

由護士統一管理

十年過後

小孩們都長大

筋孿的動作變更大有威脅性

結果他們在某一天

突然全部醒過來

開始殺人

只要看到人就殺

包括照顧他們的護士及爸媽

結局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我覺得故事情節還不錯



第二部吸血鬼住隔壁

我之前有看到一點點

那時候覺得像搞笑片就轉台了

這次看到後面才到到很多恐怖的東西

這是一部很老的片

所以以前的特效化妝能做成這樣就不錯了

劇情是說一個學生家隔壁搬來一隻吸血鬼

這學生很晚睡所以不小心看到他在殺人

而吸血鬼也看到他了

於是就來他家要殺他

學生請求主持恐怖節目的人幫他忙

沒想到那主持人是騙人的

他根本沒有抓過吸血鬼

於是主持人就跟吸血鬼商量好

要證明他不是吸血鬼

他拿著假裝聖水的自來水給吸血鬼喝

吸血鬼喝當然沒事啦

實在是很白痴

我上網查了這部片

居然是1985年的電影

天啊也太久之前了吧

裡面帥帥的吸血鬼現在是一個老頭

人年輕和老真的差蠻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