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勝偉真帥又超強的

繼余文彬之後我又找到可以追隨的偶像了

而且這一次

我哥和我弟都認同我的眼光了

打一個害羞的臉 >///<

 

附帶一提

英文系的助教實在是有夠機車的

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

跟你問個問題是欠你錢喔

助教就是要幫助學生的啊

我意見表都寫助教要更樂於服務學生了

還是死樣子

實在是很討厭他們

也很討厭有一些人啦

以為自己為和系學會或系辦混的很熟就很了不起

問題是系學會和系辦根本也沒做過什麼了不起的事啊

還是一樣

多說無異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