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比賽了

一切又安靜了

 

3/21

我和詩淳約在台電大樓站

我又遲到了

先去師大夜市逛逛

吃吃東西

我記得我吃了水煎包 起士薯條

喝了柳丁綠茶還有COMEBUY的印度什麼紅茶

出發至台大體育館

果然是決賽管制的很嚴

沒有VIP證不能進去一樓

我們在二樓東看看西看看

一樓二樓跑來跑去就是沒看到該速

我就背著香蕉芭樂糖果回家了

結果他大少爺人在花蓮都不講 @@

 

3/28

我和詩淳一大早約在台北車站東三門

這一次我沒有遲到 :P

用悠遊卡搭區間車去桃園

一路上聊天打屁很快就到了

下著毛毛小雨我們等公車等超久的

台北以外的客運系統好遜

到了龜山壽山國中站看到由此去的布條

但拐個彎就沒布條了

我們就憑感覺走到了真厲害

到了體育館一樓看到熟悉的面孔

看到該速又氣又好笑

我很無聊的決定12點以前都不跟他講話

到青溪國中看社男組的比賽

沒錯我一直處於>////////////////////////<的狀態

但是其實他還蠻幼稚的

回到旅館我們出去覓食

問老闆附近熱鬧的地方在哪

他說火車站 (這不是廢話嗎?有沒有回答都一樣)

於是我和詩淳走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真的很久的路

才來到有歇腳亭 全聯的地方

買了飲料外送回去 (其實是比較想把我們送回去)

還有一些"糖果" "香蕉" 小番茄

看仁恩表演一口吃布丁

浩哲發瘋搞笑

該速癡呆喔喔喔幹麼

春和。。。。。。。。。插花的

還有仁恩的同學張眼睡覺真強

接著從體育館一直走走走走走走走到火車站

我覺得我們好厲害

 

4/4

我和詩淳約在南京東路捷運站

恩 我又遲到了

這是小兒科的行程

因為地點在台北市立大同高中

從南京東路捷運站走一下就到了

到了操場走一圈都沒看到振平

反而是看到他學弟叫他帶我們去找

振平還是一樣很害羞

屁股還是一樣翹

不過看的出來他很開心

從10點多站到快4點

臨走前振平翹著他的屁股來跟我們說再見

還丟下一句會冷要加外套

又是一個長大的小孩

而且很開心他沒學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