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堆有的沒的交友東東

加了老半天其實也未必會連絡

從一開始的 msn 最早用的 

icq 用來和歪國人聊天的

還有 yahoo的msn 和國中生聊天的

接下來又有恐怖的無名 

現在的痞客幫

歪國人叫我加入的hi5 tagged還有facebook 

好像是Alek叫我加的

我還真的乖乖的加入了

 

facebook我加了Roger Federer當好友

他很用心的update耶

所以我都會定期去登入看看

而且他還說大家都不相信這是他本人的facebook

但事實上就是喔!

可是他這麼忙

看他昨天打小盧打的趕成那樣

是他女友陣痛了嗎哈哈我好邪惡

 

總而言之

Federer帥

看他打球真是一種享受

讓我今天羽球打的很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