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真的好熱

好幾天都睡到半夜都熱醒

因為流汗身體都黏搭搭的

昨天睡到不知道幾點又醒了

床上都是我的汗

於是我乾脆就睡地板了

為什麼我不開冷氣呢

因為冷氣壞了有開等於沒開

衝著這點我可能會很想趕快去英國吧

 

BO了這麼多天

今天總算有點事做

下午去啟明分館複習國際手語

分組名單又改了

我全部都被分到羽球還有兩天的飯店

真的不給我網球嗎? 哭哭

原本以為上課可以吹冷氣很爽

結果冷氣也是壞的

50個人擠在一間教室

又悶又熱又臭

很不舒服

 

好不容易玩完了賓果遊戲

老人都很容易執著一些小事

都超過時間了還硬是要每組聯成一條線

一堆人擠在電梯前我乾脆走樓梯下樓

趕去慶城街的丹堤和我HELLO UK活動的夥伴見面

哇 好漂亮 能化的都化了

難道要出國唸書的人都要打扮成那樣嗎?

相較之下我好像是陪小姐去唸書的 

不過他還是原本以為我是男的

不好意思 害你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