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聽奧志工幫忙

一開始也沒事做

真不知道沒事做還要我們來值班幹麼

於是我就坐在那邊邊看昨天上課的資料邊等工作

都看完了就拿爽報出來看第二遍

我心想看完之後如果還是沒人鳥我我就要閃人了

好不容易有一個人願意施捨他的工作給我做

我就去打電話了

 

講電話時我好聲好氣的就像是總機小姐一樣

我學生要是知道我能這樣說話一定會嚇一跳吧

可是其實我心底都在OS

"豬腦袋 都不用收信的喔!"

"真是浪費錢 這樣一個一個確認 政府錢真多"

"你這死替代役 走來走去幹麼"

"你眼殘還腦殘阿 資料都不用填的啊"

"冷的要死 冷氣是不能開小一點嗎"

"天ㄚ這麼多人是要打到民國幾年啊"

"我到底在幫誰做事啊?"

 

服務是件好事

我很樂於服務

可是這種工作實在有點像是沒事找事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